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休闲娱乐 郎朗回应吉娜怀孕被批评贩卖身材焦虑:别老说腰,我们也 ...
绝对好玩的各类手机游戏武汉市桌游吧大全武汉三镇电影院指南大全
武汉各大影院放映网查询武汉电玩城地址汇总武汉KTV大全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4770|回复: 13
go

漫画黄金城5网上娱乐场: 郎朗回应吉娜怀孕被批评贩卖身材焦虑:别老说腰,我们也挺难受的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272.ss938.com/thread-19076027-1-1.html
文章摘要:漫画黄金城5网上娱乐场,其他一个山坳里,赌博网站代理怎么推广登入 ,男子别。

小学六年级

 

UID
1603471 
帖子
91 
精华
金币
19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9-23 

手机党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09:5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去年10月郎朗官宣妻子吉娜怀孕,漫画黄金城5网上娱乐场:怀孕后的吉娜依旧很有事业心,时常与郎朗合体捞金,而她的孕肚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此前还引发过一波关于女性身材焦虑的热议,由此引来了官方批评。
对此,郎朗在1月7日演出时受访回应,他表示:“别老说腰,我们最近也挺难受的,从来我们也没想让大家少吃,你看我像少吃的样子吗?”并强调希望大家多关注老婆吉娜的原创音乐才华。




去年11月吉娜怀孕6个多月的时候,穿着一条超美的蓝色抹胸礼服与郎朗合体出席活动,郎朗还现场抚摸妻子孕肚,在镜头前大秀恩爱。
让吉娜的肚子成为焦点,网友们纷纷讨论,女明星果然是不一样,怀孕6个月肚子都很小,几乎看不出来。





郎朗当时还自豪地说,“我老婆怀孕除了胖肚子哪儿也没胖”。这话相信让许多普通人听后也是倍感羡慕,毕竟怀孕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会胖很多。
或许是讨论度太高,郎朗对妻子也太过宠爱,所以才会让原本一件好事,引来了负面的评论,遭到官方发文批评,被指吉娜怀孕只胖肚子,是在贩卖身材焦虑。





看来,明星怀孕还是要低调一点才好了。去年12月的时候,郎朗还曾晒出过与吉娜一起为朗妈庆生的照片,当时他放了两组合照。
第一组照片里的吉娜穿着蓝色宽松毛衣,几乎看不出肚子,当时的她至少怀孕有7个多月了。点开评论区,会发现网友们都在调侃吉娜怀孕胖的是郎朗。





第二组合照里,吉娜穿着了一件粉色的紧身T恤,这下终于能够看到明显凸起的孕肚了,不过她四肢跟脸部还是完全没有什么变化,让人不得不佩服,女明星的身材管理的确是厉害。





12月29日的时候,吉娜有分享自己在家中弹琴的视频,这时候她应该有怀孕8个月了,从视频中能够看到她肚大如罗,但是小腿却仍然纤细,完全没有发福迹象。





在遭到官方批评后,郎朗吉娜也变得很低调了, 加上吉娜本身挺着8个月多的孕肚出席活动应该也很不方便,所以暂时没有再公开合体露面了。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这件事不要影响到吉娜的心情,祝福她顺利诞下宝宝吧。


收藏 0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1

UID
1571422 
帖子
2281 
精华
金币
210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4-30 
2
发表于 2021-1-11 10:36 |只看该作者
中空板机械 www.handern.com
无纺布生产线www.handern.com
film attaching machine handern.com
淋膜机 linmoji.handern.com

UID
1595359 
帖子
1727 
精华
金币
141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8-15 
3
发表于 2021-1-11 10:38 |只看该作者
dwinauto.com深圳双十科技www.dwinauto.com Automatic full lamination machine

UID
1163514 
帖子
601 
精华
金币
187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5 

手机党

4
发表于 2021-1-12 13:53 |只看该作者
超委屈哈哈哈

UID
1163512 
帖子
746 
精华
金币
17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5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21-1-12 13:53 |只看该作者
超委屈哈哈哈

UID
629823 
帖子
690 
精华
金币
600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5-2-13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21-1-12 13:57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UID
1163481 
帖子
788 
精华
金币
21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5 

手机党

7
发表于 2021-1-12 13:58 |只看该作者
确实很美啊

UID
497774 
帖子
723 
精华
金币
72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13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21-1-12 13:58 |只看该作者
孕期肥的都是老公

UID
35592 
帖子
10719 
精华
金币
813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3-22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21-1-12 13:5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UID
1163570 
帖子
657 
精华
金币
119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5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21-1-12 14:00 |只看该作者
别人确实就是这种身材呀

UID
588785 
帖子
4552 
精华
金币
400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2-11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21-1-12 14:03 |只看该作者
超委屈哈哈哈

 

UID
1116736 
帖子
3612 
精华
金币
1868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17-5-26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21-1-12 15:37 |只看该作者

为啥我感觉他俩结婚以后上综艺,上新闻的概率大了很多,以前虽然知道朗朗但是基本是音乐专业领域才露脸,我们普通人网上电视上听到见到的概率还是很小吧。。。现在动不动就是看到他们,也许腰细这些抓眼球的新闻不是人家故意找的,但是频繁露脸总是真的

UID
10325 
帖子
44154 
精华
12 
金币
50172  
威望
175  
注册时间
2008-3-18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21-1-13 09:37 |只看该作者
这个新闻 可以说是很凡尔赛了,哈哈
加我微信号:deyiqxw
帮你搜罗武汉本土一手时尚购物+打折信息!


欢迎自荐好帖给我,小薇帮你上首页!

 

UID
101383 
帖子
2319 
精华
金币
187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0-1-13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21-1-13 10:08 |只看该作者
有些人的体质就这样啊,我有同事就这样,本来就瘦,怀孕的时候也么胖
淘宝:http://272.ss938.com全国手机、QQ充值。超值美衣,欢迎光临!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1-1-14 08:50 , Processed in 0.103611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菲律宾申博开户现金网
彩富足彩网 棋牌室里有骗局吗网上娱乐场 赌场筹码200是多少钱登入 广东会娱乐客户端下载 纽约棋牌开户
赌场 返点 福彩手机投注 太阳城现金网手机APP下载网上娱乐场 澳门赌场源码登入 澳门美高梅新开酒店
taboo色惑登入 泰州市-宝马会国际娱乐会所 永利江苏骰宝(快3)时时彩软件 威斯汀PT电子时时彩平台怎么样 白家乐玩法
时时彩娱乐登入网址 澳门利澳酒店到港澳码头登入 银河娱乐官方直营登入 白家乐20元网上娱乐场 金博来餐饮娱乐城